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乱七八糟记录下ww情节问题

ww剧情上的不足很明显,大面积长时间铺垫之后矛盾爆发短暂又不够力,对就是diana信仰崩塌得那一段,过渡得太快表演过于表面。
展示情节,有很多方式,普遍是人物动作语言➕旁白这类直接表现形式,看过EVA之后我认识了更多的侧面表达方式(当然很多影视作品都有很丰富的方式但是EVA做得相当出色而且我刚重刷记忆深刻些),比如声音(白噪声,消音,突然消音),画面(突然静止,长时间静止,环境描写,过度曝光),音乐(戛然而升而止,长时间播放)等。
假如我是导演,我会很老土的
一,白噪声,表现思维紊乱又空白
同时更加特写拖运化学武器的士兵,更加川流不息步履匆匆的士兵
二,回想战场上拿武器的士兵
三,回想开篇的睡前故事,女王说人类善良勇敢热情的声音,女王说人类不值得拯救的声音
四,加台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