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派派在WW里的演技

4刷ww越来越认可的是派派的演技。
以前有和朋友讨论过看外国片很少有惊艳谁谁演技的时候,主要还是对外语敏感度不够的问题,基本都觉得不太出戏(当然存在特殊情况,比如美女野兽里尬演的贝尔让我突破语言障碍地感受到了苍白)
这次一刷的时候就觉得ww里派派的演绎让我觉得特别自然,看得越来越多,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让我觉得可能不会有更好的表现方式了,然后我后知后觉这种"过于自然"的状态应该就是演技好的表现。
最喜欢的几场演绎:
一是steve找到信仰崩塌的Diana的时候,他会笑着痛心说,他也想告诉她这场战争是one man to blame,他也不想说人性本来就是这样,那种痛心的通透特别能感染人(我还开了小差想到鲁鲁修当年零之镇魂曲把全世界的仇恨集中到自己一人身上的做法多么sweet多么减轻了世界人民心理负担)。
二是大家都赞不绝口的牺牲的那一段,先是因为计划成功的喜悦大笑,其中透着仿佛恶作剧成功的孩子气,之后又开始透露出对死亡的恐惧和对离开的不舍,最后心愿已了开了一枪拯救了今日,有身为平凡人类豁出去的劲,也有释然,非常有层次的表演。
三是雪夜,因为靠得过近有些小紧张小尴尬和小悸动,但是眼神已经完全出卖了自己,温柔到任何人被这样的眼神凝视都会觉得想把心掏出来给他,在微黄灯光下飘着雪的夜晚,有些这样眼神的人揽着他第一眼就爱上了的视为天使的女神,很难不想起岁月静好之类的台词,但是也为这暴风雨前的静谧而遗憾。
然后几个小细节,sami献上两杯酒时候他的笑容,diana换上最后一套衣服出来后他放大的瞳孔,Diana赞美冰淇淋他也跟着说了句you should be very proud,这些都非常可爱,就是生活中大家的宠溺男友状态。
Ww里派派的演技➕steve的戏份实在是太出色,甚至"抢戏",不知道这对这部电影是利是弊,但是对这位演员真是刮目相看了。
另外一定要看次imax你会沉醉在他大海般的蓝眼睛里。
From 一个不是派派迷妹的DCEU吹

评论(10)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