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莫宁海大概看了7遍了吧,每看必哭,无一例外。
第7日的莫宁海最震撼。
方锐的爆发是第一个燃点,每次看到老板娘说兴欣欢迎他回来的时候都真•暴风哭泣。一直很感谢也很喜欢老板娘,作为一个没有多大天赋的荣耀爱好者,她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兴欣,支持着叶修,这已经是她能做到的最好的了,换成上帝视角的我们中的另一个,都不会比她做得更多。感谢那个雪夜,叶修遇到的是你。
第二个燃点,是老魏讲诉的叶修的故事。人类进化这么多年,早已学会了如何跪得优雅又容易,可是这个年轻的傻逼还在为自然法则而愤怒,多么可笑又让人想哭。这段话对我的冲击已经不限于这个故事了,我佩服历史上所有敢于挑战命运的人,但是我也知道自己断然不会选择这样的人生,我们太习惯在自然生存法则内努力活得幸福又安然了,这样的单纯和热血在我们看来已然是愚昧和顽固,但是有出这个框架一看,我们活得未免也是太过拘束,可是谁能说井底之蛙的幸福不好呢,毕竟井底的人这么多。
第三个燃点,就是沐橙的燃点。作为叶修养大的小姑娘,她用眼泪,告别了少年叶修。叶修从井里死里逃生回来送给沐橙花环的那一天起,他尝到了自由的滋味,他和生活和解,他放下了愤怒,从此站在荣耀大陆顶端的,是一个尝过死亡又知晓奇迹的成年人,苏沐橙正是为这样的叶修哭泣了。
第四个燃点,小周的噩梦。爱你的每一秒都让他感激生活。他身和心,只要有的,全部给你,可是他连一个故事都不从你要。帮前辈扼死它。我还能说什么呢,面对这样的深情,这样能让石之花都开放的深情,多形容一个字都怕是不恰当的,都怕是玷污了这样高贵纯洁的感情。
第五个燃点,叶修的奇迹。这段,这段真的是太动人了。我会想起看过的许多的影视作品,它们有丝丝缕缕的共同点,却找不出一部和它一模一样。
我感激这一天,五味杂陈的这一天,迎来了叶神的重生。我能看到他满身的伤疤,我能想象他躺在深不见五指的井底的孤独和绝望,他离死可能只有一步,但是我依旧感激这一天。这一天的叶修即使扔掉了很多东西,但是他却更加完整了。
辉煌中出现的万物之灵,是奇迹。扼死奇迹的一刻,叶修他哭了,我特么也哭傻了。太心疼了。假如我可以穿越,我也想穿越到那一天,我来帮叶修扼死那只小动物。叶修那么好,他是最好的,他怎么能怀疑自己呢。后来叶修不可能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了,但是他可以平平淡淡幸福安康。莫宁海里的叶修有莫宁海里的小周来替我们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本来想写写莫宁海里对人生的感悟,但是我的生活真的太平淡了不可能有更深刻的感悟了,所以写下来都是叶修啊叶修,非常的叶吹本质了。
看原著的时候我也经常想起莫宁海,比如沐橙说我可是很在意的时候,想起了举起吞日对向孙翔的莫宁海的苏沐橙。比如一帆阵鬼越来越得心应手,但是从来都没想过当主角,只是想以辅助身份回到大家身边时候,想起来莫宁海里一帆对气boss的推论,为一帆的成长感动又自豪,也想到了莫宁海说叶修终于有了犯错的权利,我就为成长着的兴欣欣慰,他终于有了可靠的队友。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