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隔三岔五感慨次小白糖大大真是宝藏…
昨天补大大的殊途同归,看到了这段话:
"不管多少细节上存在差异,构成这个世界的基础并不会改变。如同烈火焚毁森林,暴雨浇灭火焰,阳光蒸发河流,黑夜吞噬白昼,在任何世界里,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他和喻文州,不管选择哪条路,都会本能的产生吸引和交集,而喻文州的心情,在每一条因为细微的选择而延展出的无数个不同结局之中,没有任何改变。日月更迭星辰起落,这是仿若自然规律般的真理,天经地道。爱,不过是在他们的感情中有可能出现的一个无关紧要的支线。不管是不是爱人,在喻文州的心中都永远珍藏着叶修最优秀的品质,甚至比他本人还要更加清楚的认识和重视着这一点。这是那个世界的喻文州不会告诉叶修的秘密,叶修也永远不会知道。"
个人感觉她对每个人物的认识很立体很全面,她会写很多的西皮,但是那只是全职人物的排列组合而已,在每一篇文里的每个人都是一致的。换句话说,每一个人,因为选择不同,蝴蝶效应有了不同的情节和结局,所以有了不同的文,但是她所有文里的叶修只有一个,喻文州只有一个,周泽楷或者黄少天只有一个。真是太厉害了,在很多人只是在玩梗的时候,她居然创造着这么一个统一的世界,这肯定不是故意为之,那么我只能再次感慨她对人物的认识太全面太深入了。

看电影电视剧都非常喜欢看那种表面云淡风轻内心风起云涌的类型,内心戏特多的那种日常我可以看一天,然后我开始看全职同人,然后在我还是个纯食的时候看到了大大的喻叶,那真叫做幸福地撞在枪口上了……为什么……心理战太过瘾了……有什么比看两个心脏恋爱博弈更开心的事……俗话说的好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误)……俗话说的好狗咬狗一嘴毛(误)……
我觉得两种题材很难写,一种就是非 同人主流格局的,比如战争啊灵异啊这种,难写在于眼界和脑洞。还有一种就是描写一个角色的另一种状态,比如色授魂与里醉酒的喻,比如地狱之火里喻叶玩服从命令游戏时内心现实和游戏的分界线,这些都很微妙,同时也很颠覆,不小心就过于ooc,但是小白糖的文里他们的行为和选择让我觉得非常自然,自然到惊艳,我在看很多这种情节的同人内心可能都是哈哈哈哈哈有趣,但是看白糖大大的文我内心会是哦原来是这样。这简直是教科书般的文字,这种感觉只出现在我曾经看莫宁海第7日的时候。
(当然大大要玩脑洞也超级厉害,喻是鱼精的那几篇的脑洞就飞出外太空了哈哈哈哈简直是我看过最有趣的全职同人之一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