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二刷完大护法。
我觉得大家最近戾气都很重,但是依旧啥都不能做是吧,不,我们可以去看大护法啊!一直刷一直刷,特殊时期的特殊作品,本身就有趣到希望所有人都能来保护它,支持它,而且恰好可以让大家发泄一下,一举两得。
我在初中被爸爸教会了fanwall之后,非常愤怒。我觉得愤怒不应该是只在忍无可忍的时候的。有句话叫什么初尝愤怒滋味后便决心不再醉酒,我觉得这不一定是成熟了,这可能是更加掩耳盗铃。幼稚,但是我乐意。
太有既视感了,电影里的一幕一幕,我赞美,我惊叹,在大家都在考虑如何一步步推动动画商业化的时候,有人有才又任性,做出了很有嚼劲的作品,我敬仰这样的人,不思凡就像扎导一样牛逼,虽然他没能拿到华纳给扎导的那么多的钱。
但是我也真的只有赞美了。
最恐怖的是什么呢,罗伯斯庇尔式悲剧,推翻专制后又建立恐怖政权的花生人。最诡异的是什么呢,狗仗人势狐假虎威的胆小鬼。最心寒的是什么呢,空大的理想主义者其实只是虚无。最令人担忧的是什么呢,我们只见识了这庞大世界的一块碎片就足以让人惊叹,但是并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识那个大世界。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去刷,其实与什么都无关,只和电影有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