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Lof怎么纯发文啊完全不会用哈哈哈好笨!
每次重温原著就会更加佩服莫宁海的不ooc,当然看过的其他原著向文比如蚁穴一往而深这些都非常优秀还原,但是可能莫宁海覆盖的范围更广一些所以即使数次重温也依旧很惊艳。我觉得莫宁海给我展现了一个更丰富的荣耀世界,很多东西虽然原著里没提,但是莫宁海里的解释和拓展都让我欣然接受,甚至于恍然大悟,这可能就是这篇文的魅力以及我对这篇文的无条件信赖。最印象深刻的几个点: 一是后辈的成长性。想起一帆推断出第三个boss是气的时候,作者说叶修终于有了更多可以犯错误的权利,哎呀那句话真是太戳人了,天知道他一个人拉扯着草根战队有多辛苦啊,而现在可以看着自己播种的种子们开花结果了真是为他感到欣慰毕竟他不是神也是个普通人也会犯错啊。二是孙翔和叶修的那次"过节"。其实最震撼的是苏沐橙说我不会再让你拿着却邪对着他的那里,想起原著里苏炮轰刘皓后说我才不像某些人那样没时间在意你做过的那些龌蹉事,我可是很在意的,觉得特别吻合自然就从角色口中出来了一般。叶与橙两个人的感情一直是我心中的净土真的,绝对不会萌他们西皮的。三是伞哥对叶修的影响,这点的描写真真是最震撼我的,当我看到这个年轻的傻逼居然还在为自然法则而愤怒的时候,我也不由为这年轻的傻逼落泪了,后来叶修说沐橙我和生活和解了,后来叶修在路灯下和老魏说的那番尝过醉酒滋味便不愿再醉的话,还有在洞里的顿悟决定潇洒一身却也甘愿为几样东西牵挂那里,因为有伞哥叶修才成为现在的叶修,大大完全性地写出了叶修心境的改变。四当然是小周深沉的暗恋了,太深沉又残忍,露骨又含蓄,真是最美的暗恋了。啊日常表白莫宁海,快猝死了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