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爱我所爱无处不在哈哈哈

皮绳上的魂

看了一点:这别是个魔幻现实主义吧 ,到了结尾:这还真是…… 。
摄影好到激发民族自豪感(直接照搬哪位大大评价长江图的台词),藏区风光加分不少。
三条时间线,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清晰。
情节设置类似命运石之门(根据我的g点来看)铺垫很考验观众耐性然后迎来爆发式高潮,个人觉得很爽。
台词的话,看看那两兄弟的台词吧,节能环保再生利用,但依旧没有一句废话,结合结局透露出的宿命感。
好爽啊这大半年的国产电影观影,希望各位爹爹们能保持任性,希望我能早日看完罗伯特麦基那本举世闻名的很长名字的故事书早日告别这种苍白无力的憨吹形态。
我不很了解岗仁波齐和这部片背后的故事,我只是一个单纯的观影者,觉得岗的文化价值更高,因为有人愿意去记录这些事情,皮绳上的魂艺术价值更高,我国的魔幻现实主义作品,看到这几个字就得燃了真的,在很多国产片普遍讲故事能力弱气的大背景下,三条时间线挑战下,依旧创作出了一个很饱满的故事,而且谁也不能把这个故事和藏文化分割,很满足了(同时也是一个被穆斯林的葬礼伤透心的读者),这是一个很有特殊性的存在,它值得在影史上留下一笔。

评论

热度(1)